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IncrediMail 2 Build 5864332 收寄信郵件軟體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)

來源:IncrediMail

下載

這是個可以免費使用的郵件收寄信軟體,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動畫圖很豐富,可以各種動畫圖通知你有新信件(如圖2)、可以在你郵件中放入酷炫的表情圖示、選擇郵件背景,使用請來特別有 3D 動畫的感覺,連軟體整體造型都很有立體感,是其他收寄信軟體比較沒有的,當然如果你要使用它較進階的功能,可以付費購買成為它的 Premium 用戶,使用更多的功能如更換面版、沒有廣告、智慧郵件通知(如圖3)、VIP 客戶支援等等(如圖4)。

在安裝後,會在你瀏覽器上裝上搜尋引擎 MyStart Search,支援多國語言(包含繁體中文),國別有台灣(要仔細看,在蒙古之前,不要選到中國了)

還不錯用,試看看,你也可以試試其它同類型軟體如 ThunderbirdEudoraSylpheed

底下是它網站的介紹:

郵件通知器(動畫)

享受許多有趣的動畫人物(通知器)— 它們將出現在電腦屏幕上上告知您收到新郵件。 這樣您馬上就知道收到新郵件了!

注意:爲了始終更新收到的新電子郵件, IncrediMail 將在啓動時自動運行。

表情圖示

享受擁有數千個表情圖示的龐大圖庫。在您的電子郵件中放置酷炫的表情圖示。

它們將完美地表達您的訊息!

電子郵件背景

IncrediMail 擁有數千個可讓您在電子郵件中使用的背景。只要簡單從我們不斷增加內容的圖庫選擇您喜愛的背景,就能為您的電子郵件創造驚喜。

每位收到您電子郵件的人都將大大驚喜!

動畫

從許多生動的動畫中進行選擇,並且將它們新增至您的電子郵件。

為您的電子郵件增添活力!

體驗 3D 效果

當傳送、接收甚或刪除電子郵件時,您將看到郵件變成令人興奮的 3D 物件,航行中的船或飛行中的飛機。

您每次都會感覺震撼!

圖1

圖2

圖3

圖4

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BuduLock 1.1.1 鎖住資料夾及隨身碟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)

來源:mytikus

下載
(只適用在 Windows Vista/7,Windows XP 不適用)

這是個可以鎖住你資料夾或是隨身碟的小巧工具(如圖1,2),在選擇資料夾鎖住時請注意,一定要 double click 資料夾,才可繼續操作鎖住(如圖1),而啟用或禁用電腦 USB Port如圖2操作,選 Flash Drive Lock的 tab,先改密碼 Change Password 鈕,第一次預設的 Current Password 欄位是空字串,不輸入即可,然後再輸入新密碼、確認密碼,在選擇是否啟用或禁用隨身碟(如圖2的 Enable、Disable Drive),這工具目前只適用在 Vista 及 Windows 7而 Windows XP 毫無鎖住的作用,你也可以試試其它同類型軟體如 FileSecrets(蠻好用的),其它同類型軟體如 AxCrypt(推薦)、DPCRYPTOEasy EncryptLuJoSoft SecureFiles3g EncryptionMy LockboxCrypt4FreeData Encryption Sub256DirCryptHideSecure Folder

圖1


圖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