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DiffPDF 1.8.0 檔案 PDF 比對工具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、免安裝軟體)

來源:qtrac

下載

這是個可以比較兩個 PDF 檔案不同處的小工 具(如圖),不僅可以比較文字,也可以比對整個 PDF 檔案樣貌的不同(如圖),試看看。


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K-MAC 2.0.0.0 Beta 更改網卡的 MAC 位址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、免安裝軟體)

來源:neset

下載

這是個可以更改網卡的 MAC 位址小工具(如圖),如果你的電腦被公司網管人員鎖住了 MAC 及 IP 位址的上網行為時,除了改 IP 外,也需要改 MAC 位址,那就試看看這個工具吧,Rollback 鈕為回復到最初的 MAC 位址。


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TimeUtil 1.0 Beta 時區時間計算工具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、免安裝軟體)

來源: timeutil

下載
(系統需求 JRE)

這是個 Open Source,以 Java Swing 所寫的軟體,可以顯示各國時間以及計算時間差的的小工具(如圖1,2,3),試看看,你也可以試試其它同類型軟體如 Moo0 WorldTimeWorldTimeWorld Time System Tray

圖1


圖2


圖3

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MAST 0.1 Alpha 檔案分割及合併工具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、免安裝軟體)

來源:mast

下載

這是一個可以將任何大檔案分割(如圖1)成數個小檔案以及合併(如圖2)的工具,分割方式可依檔案 size 來分割(如圖1);使用時機如當 你要把好幾 G 的檔案上傳到網路免費的資源空間時,通常都會有單一檔案大小的限制,又或是你要把這麼大的檔案燒錄到 CD 光碟時 (640M或700M),或是要寄 email,你就可以將好幾 G 的大檔案分割成數個較小的檔案燒錄到 CD 上或是上傳到網路空間或寄 email,試看看,你也可以試試其它同類型軟體如 HJSplitWinMend File SplitterFile SplitterGF Split And MergeMax Split

當然如果你寄給其他人,而他又沒這工具時,可請他下命令方式合併檔案(如圖3),在 Windows 命令下 copy /b testData.zip.? testData.zip,而在 Linux 下 cat testData.zip.? > testData.zip,其中的問號是代表你分割的數目,個位數就輸入一個問號,十位數就輸入 2 個問號,以此類推。

圖1


圖2


圖3

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Find Favorites 3.11 快速搜尋 IE 瀏覽器的我的最愛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)

來源:carthagosoft

下載

這是個可以快速搜尋 IE 瀏覽器的我的最愛小工具(如圖),搜尋出的項目可以按右鍵開啟、複製、移動、或是複製網址、複製網址 html 語法,試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