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MergePDF 1.0 將多個 PDF 結合成一個 PDF檔案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)

來源:mergepdf

下載

這是個可以將多個 PDF 檔案結合成一個 PDF 檔案的小工具(如圖),支援拉放功能,可調整檔案上下順序,試看看。










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Jpeg Resizer 2.0 更改圖檔大小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、免安裝軟體)

來源: pikazho

下載

這是個可以更改圖像大小的小工具(如圖),可以像素或是比例更改,可讀取的圖檔格式為 jpg,jpeg,bmp,png,ico,tiff,wmf,emf,不過只能轉存為 jpeg 檔案格式,而且不支援批次轉換,試看看。





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Optical Info 1.04 檢視光碟資訊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、免安裝軟體)

來源: alexnolan

下載

這是個可以檢測光碟各種資訊的小工具(如圖),顯示的項目如製造商、規格、產品 ID、版本、 相容於何種光碟機、讀寫速度等等,還可以透過該工具開關光碟機(Eject、Close 鈕),試看看。



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MemInfo 3.2 SR1 顯示目前電腦記憶體使用情況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)

來源:carthagosoft
 
下載

這是個可以顯示目前電腦記憶體使用情況的小工具(如圖1,2),顯示如實體記憶體、分頁記憶體使用情況及使用率(如圖1),也可透過該工具開啟工作管理員、顯示使用最多記憶體的程式、及有整理記憶體碎片的功能(如圖2),試看看,你也可以試試其它同類型軟體如 Rizone Memory BoosterMinimemPortable Mem Reduct

圖1






圖2


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File Text Finder 1.0.0.2 搜尋文字檔案內容的工具

推文
簡介:(免費軟體、免安裝軟體)

來源:12oclocker

下載

這是個簡單的檔案內容文字的搜尋工具,使用方式先將要搜尋的目錄加入(Add 鈕),可過濾副檔名、大小寫,支援繁體中文搜尋,但不支援正規表示法,試看看。